长安

写写小情侣日常
ooc归我,人物归作者太太

恶作剧


“邵群,帮我拿一下毛巾。”李程秀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来,正在工作的邵群一个激灵坐直了身子回应着:“好的老婆,你稍等!”


邵群从电脑桌前起来伸展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腰,转头去阳台收了两条晾好的毛巾。被李程秀仔细洗过的毛巾晒了一整天,拿在手里暖烘烘的。


“老婆,毛巾我拿过来了。”邵群敲敲浴室的门,把手里的毛巾往前递了递。


不一会门开了一道缝,李程秀的手从里面伸出来。白皙的皮肤因为洗澡水变得有些微微泛红,几滴水珠不听话地扒在修长的手臂上不肯下去,沐浴露的香味冲进了邵群的鼻子,鬼使神差地,他一把抓住了李程秀的胳膊。


“邵,邵群?”李程秀被邵群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,刚想要推开门看看,外面的人就扒着门框挤了进来。


“邵群!”李程秀的脸刷一下就红了起来,整个人在雾气氤氲的浴室更加局促起来:“我还没有穿衣服呢!”


邵群笑了笑,手上还拽着李程秀一只小臂不放手:“你是我老婆,你什么样我没见过啊?”又故意往耳边贴近了些,调戏道:“|没|@¥$穿|衣|服|的样子我也见过。”


“邵群!你……”李程秀羞得快要站不住,一时间也忘记了自己是要邵群拿毛巾进来,转身就想要去穿衣服。


邵群只是站着不动,却也不松手,两个人挤在浴室里,视线又不明朗,李程秀只觉得自己再待下去呼吸都要变得困难了。


李程秀向前跨出一步的时候,邵群的手搭上了他的眼睛,感官的丧失让李程秀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变得敏感起来。一秒之后,李程秀感觉自己的腰窝间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。


李程秀一时间呆住了,连邵群松开自己都没有反应过来:“邵群……你……我……”


“老婆,之前你紧张会结巴,现在被我亲了才结巴”邵群笑得很坏,像个恶作剧成功的男高中生:“看来你真的很爱我。”


果不其然,说完这句话邵群就被反应过来的李程秀推出了浴室,他也不急着回去工作,轻轻敲了敲浴室门冲着里面的人喊道:“老婆,我在\床\¥$&上\等你哈~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