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

写写小情侣日常
ooc归我,人物归作者太太

中计了


新年的时候要进行大扫除,邵群家也不例外,虽然邵大公子嘴上总是嘟囔着请阿姨,但只要李程秀一招呼他干活,就是全家上下最卖力的人,当然,活也不是白干的,邵群总会在正正看不见的地方朝老婆索要几个亲亲当作是奖励。


为了拉开一些距离早点完成大扫除,李程秀安排邵群去了家里二楼最角落的储藏室里打扫。邵群虽然不情愿,但也不想让自己老婆去那个满是灰尘的地方,于是顶好李程秀绑在自己头上的小毛巾戴好口罩就进了储藏室。


他们搬进这个家已经快五年了,所以储藏室里大大小小地堆了不少的东西。邵群按照李程秀的指示,先把箱子里面的东西都拿了出来。


翻着翻着,邵群看到一个不大不小的箱子,看起来不像是快递箱,上面什么信息都没有写。于是他把箱子上的胶带撕掉,想要和其他杂物一样,先拿出来分类。


邵群摸到了一个手机,带着些疑惑拿出来看,手机的出现也打开了邵群尘封的回忆,那是自己上初中的时候,送给李程秀的手机。


当初自己一走了之,根本就没有想到李程秀会吧再也联系不到自己的手机留到现在。对于他们来说,这并不是一个承载美好回忆的物品,正好相反,多的是邵群对自己没有保护好李程秀的愧意。


邵群仔细回忆着,初中的自己霸道,说一不二,所以一般都是他发消息给李程秀,叫他吃饭,叫他去两人的秘密基地,叫他放学等自己。反倒是李程秀,只在拿到手机那天给自己发过一句“邵群大坏蛋。”


人拥有幸福的时候,总是会对过去的遗憾生出许多不满足。邵群摘下口罩连储藏室也顾不上收拾了,急匆匆的跑下楼就去找李程秀。


李程秀被面前突然出现的邵群吓得汤勺都没有拿稳,看清楚眼前的人之后有些不满地轻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你怎么把口罩取下来了,灰尘那么大咳嗽了怎么办?”


邵群的眼睛亮晶晶的并不在意李程秀的嗔怪,手机握着两人“初恋的信物”向李程秀晃了晃:“老婆,你看我找到了什么!”


李程秀的目光接触到手机的一瞬间就脸就红了,低下头支支吾吾的半天不说话,脑子里涌进两个初中男孩的回忆,邵群抱着自己睡午觉,邵群看着自己吃午饭。该死,明明人就在眼前,怎么脑子里还是想的停不下来!


好一会才小声问邵群:“你从哪里翻出来的?我……我都忘记了。”


邵群看到李程秀害羞起来便知道他也想起了两个人初恋时候的甜蜜,为了阻止继续下去会想到不好的东西,邵群急忙开口:“先不说这个,老婆,你还记不记得我们当时发信息?”


李程秀几乎是不假思索的回道:“记得,你每天都叫我吃午饭,还叫我等你,”说完又意识到了什么:“……害得我打工迟到了……”


邵群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不过话里还是一点一点地引导着李程秀:“可是,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你的信息。”


李程秀只觉得身边人的情绪都低落下去了,不存在的耳朵也耷拉了下来,于是急忙安慰道:“我发过,我不是发过一条嘛!”


“那你是你为了学打字,不算的。”


“怎么不算,我想了好久的。”


“可是就一条。”


“那我现在再给你发一条好不好?”李程秀脱口而出想要让邵群高兴起来。


果然,邵群稍稍提起了一些兴趣,偏过头问他:“那你打算给我发什么呀?”


李程秀完全没想好,扣扣手指挠挠耳朵,半天憋出来一句:“新年祝福吧,我祝你新年快乐。”


这次,邵群不存在的尾巴也掉下去了,好看的眼睛盯着李程秀,一句话也不说,倒真的让李程秀觉得自己欺负小孩了。


李程秀心里给自己打打气,攥着拳头哄邵群:“我给你发情话,就像锦辛说给黎大哥那样的。”


邵群终于有了点反应:“就发一条啊?”


“七…七条!”李程秀硬着头皮赌上了自己的新年假期。


话刚说完,李程秀就被邵群扑倒在沙发上又啃又亲,脑子被亲的晕乎乎的,清醒和迷茫间,李程秀看到了邵群耷拉下去的耳朵,是一对狼耳朵!


又中计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1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