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

写写小情侣日常
ooc归我,人物归作者太太

亲亲(一)

关于场合


和李程秀比起来,邵群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眼光,如果可以的话,恨不得在公司逮着空就抱着李程秀亲亲。


就比如现在,公司会议上,邵群一只手撑在桌上,漫不经心地点点头,直视前方看着正在汇报季度公司财务的ppt。


不过如果仔细观察的话就能发现,邵总的眼神并不是时刻聚焦,若有若无的目光总是分散给坐在旁侧的李程秀。


听完重要部分汇报后,邵群桌下的手按了按手机屏幕给李程秀发了个可爱的表情包,后面还跟着一句话:“老婆认真工作的样子好可爱。”


李程秀放在桌上的手机震了两下,把李程秀的思绪从财务数据分析拉回了现实。他趁周围人不注意抓起手机拿到桌下查看未读消息,一解锁邵群和自己的聊天窗口就弹了出来,可爱的夸赞和表情包让李程秀心里甜甜的,挪了挪屁股假装认真回复道:“邵总好好开会,不要玩手机。”


邵群看着李程秀的小动作心里喜欢地不行,工作时候还能看到老婆充充电真的是太好了,一时间心里的顽劣因子作祟,给李程秀回道:“ppt好无聊,我不想看了,我想要和老婆亲亲。”


李程秀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脸“刷”地一下就红了,心脏狂跳像是高中生偷玩手机被老师抓住,“邵群!你又逗我!”,还附带了一个气鼓鼓的表情包。


邵群一只手托着下巴懒洋洋地,他就是喜欢逗李程秀,小兔子炸毛总是触碰到他心里最柔软的地方,况且他也没说谎,“可我就是很想亲你。”


李程秀看到这条消息后抬起头,手里捏着手机,整个人被害羞的情绪搞的粉嫩嫩的,却还是故作严肃地瞪了瞪邵群要他别再说了。


邵群冲李程秀微微一笑,低下头划了划手机,发了张猫咪撒娇的表情包过去。是自己前几天和赵锦辛喝酒的时候要来的。他最近觉得自己表弟撒娇卖萌那一套也不是不能学,反正是给自己老婆,能讨到好怎么都不亏。


果不其然,两分钟后李程秀回了一句话,“那回家再亲~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50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