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

写写小情侣日常
ooc归我,人物归作者太太

跨年

迟来的跨年甜饼,今天的秀秀是情话大师!!


今年的最后两天,邵群处理好公司业务的后续发展规划,终于踩着元旦假期的尾巴和李程秀进行了一次甜蜜的夫夫二人游。


李程秀来深圳很多年,但以前都是在为生活奔波,很少有时间停下脚步去看看周边的城市。考虑到只有三天假期,程秀又常常放心不下家里的正正,于是邵群就带着李程秀去了香港。


两人一下飞机就去了提前预约好的酒店,邵群一头扎进被子里,一边跟李程秀承诺着晚上有浪漫的约会,一边迷迷糊糊地睡过去。李程秀无奈地摇头笑笑,摸了摸邵群还没来得及打理的软发。


李程秀知道为了能陪自己跨年,邵群把年终总结一个月的工作压缩在年后小半月全部都做完了。李程秀不知道书房的灯是几点熄灭的,但邵群小心翼翼掀开被子的动作让他心疼得发紧,只能装作在半夜踢被子贴过去抱住邵群带着些冷气的身体,两人再一起沉沉睡去。


等邵群一觉睡醒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,外面的天空是灰蒙蒙的,已经能看到几颗星星一闪闪地围着月亮。


邵群抬手摸索着打开了台灯,回了回神才想起来李程秀好像不在房间里,正要拿起手机打电话的时候,门口传来“滴”的一声,李程秀手里拿着些吃的走了进来。


“邵群,你醒啦,”李程秀晃了晃手里的袋子,“我去买了些小吃,给你垫垫肚子。”


“老婆你真好,”邵群一骨碌爬起来,站在床边伸了个懒腰,“一起来就能吃到老婆买的饭也太幸福了!”


李程秀拍了拍邵群的小肚子嗔怪道:“贫嘴,快来吃吧。”


邵群打开袋子就看到里面放着几个小包子,旁边还卧着两只水晶虾饺。他小心地拿起一个包子吹了两口递到李程秀嘴边:“老婆吃吧,不烫了。”李程秀心里甜滋滋地,但还是偏过头说:“你吃,我专门买给你吃的。”


看着李程秀憋不住笑的样子,邵群不禁吞了吞口水,“老婆,不会有诈吧,这里面不会是韭菜吧?”


“不会不会,你快吃,我保证不是韭菜的。”李程秀强忍住笑意推了推邵群的手。


邵群试探着咬了一口包子闭上了眼,心想老婆拿给自己的,就算是韭菜也要咽下去。


没有尝到预想中的味道,口腔里反而品出了一丝奶制品的甜蜜,邵群心下了然睁开了眼:“原来是奶黄包啊!”


“好吃吧,”李程秀笑得快直不起腰来,“看你吓得,包子甜不甜呀?”


邵群看着李程秀笑得眼睛弯弯的,自己也跟着笑,笑完了一把将李程秀拽进怀了吻了下去,半晌才松开。看着李程秀趴在床边呼吸新鲜空气,邵群被戏弄了也是心情大好:“报告老婆,奶黄包很甜!”


李程秀缓过来,举起拳头在邵群面前晃了晃:“小气鬼!”


邵群尝到了甜头才不管李程秀说自己什么,一把握住了小拳头:“走了,我们去约会!”


邵群牵着李程秀的手出了酒店,两人没有打车,就一直沿着街边的道路慢慢地往前走。


李程秀有一下没一下地摇着邵群的手,问道:“我们去哪里呀?”


邵群捏捏被自己的大手包裹住的小手,低头帮李程秀理了理围巾:“马上就到啦,到了再告诉你。”


李程秀有些不好意思地点点头:“好,但是我不太认路,你今晚带好我别丢了。”


“知道了”邵群用力捏了捏李程秀的手,“我永远都不松手。”


两人边走边聊天,聊公司聊孩子聊家事,甚至还聊到了当红明星有没有什么八卦,看着霓虹灯映照在李程秀的侧脸上,邵群的心尖都被捂地暖暖的。没察觉间,就走到了维多利亚港。


李程秀心下了然,他抬头看向邵群,问道:“邵群,你有什么新年愿望?”


邵群看向李程秀的眼睛,里面的自己被浓浓的爱意裹紧,自己求了一辈子的东西现在已经好好的握在手里,邵群不觉得自己还缺什么东西。只是在夜空下,他突然希望李程秀能吻自己。


“我希望你吻我。”


李程秀的脸有些变红。两人牵手走过了六年,现在的自己会在两人相处的时候说些生涩的情话,撒娇,表达对邵群的关心,但却从没有在外面主动宣誓过两人的关系。


看着李程秀有些犹豫的侧脸,邵群虽然有些失落但还是拍拍李程秀的脑袋:“只是个小愿望,明年、后年还是大后年实现也还算数。”


李程秀和邵群都没再说话,两人和站在港口看夜景的无数对普通情侣一样,等待着零点的钟声响起,等待着烟花绽放夜空,等待着许下新年对彼此感情的祝福。


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,烟花准时腾空升起,又在暗夜中炸开,照亮了整个天空。周围的人群发出一阵阵惊呼,每年的烟火都会给人不一样的惊喜。


邵群转过头去看李程秀,只见李程秀盯着天空,烟火倒映在他清澈的眼睛里,“李程秀,我爱你。”


邵群刚说完,就感觉到自己被抱住,还没来得及思考,李程秀微凉的嘴唇就已经贴了上来,笨拙地亲吻着他。


两人在烟火下接吻了一分钟,李程秀松开邵群的腰,湿漉漉的眼睛看向他:“邵群,我爱你。”


“我不想让你的愿望落空,我很喜欢和你在烟花下接吻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